EN
政策纵览
Policy Overview
返回列表
【地方】(2021)北京市信息化运维费-基础数据管理工作运维项目遴选公告(第二次)
时间:2021-01-04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按照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统一部署,以及市财政及有关部门要求,现通过遴选确定“2021年信息化运维费-基础数据管理工作运维”项目的承担单位,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1年信息化运维费-基础数据管理工作运维

  二、项目内容

  进行运行环境监控,依需求维护数据等;保障共享交换运行通畅,及时发现解决出现的问题,依需求调整共享交换内容等;保障质量监控工具运行正常,追踪问题数据,依需求调整监控范围等,并对数据安全全方位监控。

  三、项目完成时限:2021年12月31日前。

  四、项目预算:人民币50万元(大写:伍拾万元整)。

  五、报名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的本国比选投标人。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招标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招标人之外;

  4、与比选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6、参加本比选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具有完成本项目内容的工作能力。

  六、报送材料

  参选单位需提交参选函(附件1)、授权委托书(附件2)、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项目申报书(附件3)、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留复印件),报送材料包括以下材料各一份:

  (一)单位营业执照副本;

  (二)报价单;

  (三)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人无法提供审计报告,则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四)针对此项工作制定的实施方案(包括组织方案、实施路线、人员配备、进度安排等);

  (五)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和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税证明;

  (六)参选单位基本情况简介和业绩;

  (七)承诺书(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七、选定程序

      (一)报名阶段

  申报单位将遴选材料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后进行密封,报送时请在信封上注明项目名称、联系人姓名及电话,邮寄至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21年1月8日00:00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二)遴选阶段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组织成立评审组并召开遴选会对申报单位进行遴选。评审组根据合格参选单位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推荐排名第一的参选单位为中选候选人(评分标准见附件4)。若中选候选人放弃中选,评审组可以推荐排名其后的备选中选候选人为中选人,以此类推。

  (三)公示阶段

  遴选结果将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四)签订合同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与中选候选人协商签订项目委托合同(附件5)。若第一被选单位放弃中选或双方未能签订项目委托合同,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可结合情况确定排名其后的申报单位为中选候选人与之协商签订委托协议,并以此类推。

  八、联系方式

  单位: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达济街9号院



  附件:

附件1 参选函.docx

附件2 授权委托书.docx

附件3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4 评分标准及内容.docx

附件5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运维项目服务合同.docx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

2021年1月4日